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同城交友好不好 端莊白領糜爛夜生活

我是個很宅的男人,平時沒有什麼愛好,我比較喜歡在網上逛逛論壇就是,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固定的女朋友,因為我覺得很多女人都很虛假,

他們看上去都很端莊大方,其實不知道骨子倆面什麼樣子呢。之前我在論壇就遇到了這樣一個女人。

她在論壇上面的名字叫做白雪飄飄,因為我們在同一個論壇裡面都發表了對一篇文章的看法,然後之後我們就互相加了QQ。在網上我們聊了很多事情,他也是個說話很坦白的女人,所以也告訴了我很多他的事情。

而且我們聊天的內容,什麼都有,比較露骨的房事我們也有說,然後我也問他,你覺得和網友約炮時間什麼樣的事情,他過了一會說,如果是兩人見面之後,還是覺得感覺比較好,那麼這件事情也是順其自然的。

所以我當時就覺得,也許我們兩個有戲,所以我就提出了和他見面,後來他竟然真的答應了,我們約在了咖啡館,其實之前我們有交換過照片。

現實生活中她更瘦,也更加漂亮,我們在咖啡館聊天也很有趣。所以後面我們在從咖啡館出來的時候 ,我有伸出手牽她。她也很沒有反對。

然後我就說要不我們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然後我們就進了酒店,

進了酒店之後,我們還沒關上門,我就順勢摟著她的腰親吻她,她也沒有拒絕,而且也很配合,那一天我們做了好多次,每一次都感覺非常的好,沒有想到這麼端莊的白領,在床上竟然這樣的不一樣。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