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女友同居的日子 同居不同床遭同事非議

我今年三十四歲,是一家公司的高級工程師,經濟上我沒有什麼問題,身邊的人都在催促我解決個人問題,我自己才意識到這麼多年我都沒有談一個女朋友。

就這樣我關注了公司的一個女孩多多,多多是個很平凡的女孩,在我們公司是做文員的工作。我當時其實也是覺得和這個女孩挺有意思的,想著自己也這麼大年紀了,也就開始追求她了。

我很珍惜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他喜歡吃什麼多好吃的,我就帶著他去,她想買什麼我就給她買。所有她想要的東西,我都會滿足她,我覺得這應該就是男人對女人的一種寵溺吧。

我和她都是住公司提供的員工宿舍,很巧的是我們也是住在彼此的隔壁。有時候我們晚上我們會在一起聊天,然後她如果有什麼小情緒,我也會到他房間安慰。

等她情緒好了一些我再回到自己的房間,反正也比較方便,

但是我都不知道這個事情就這樣傳遍了公司。

我是覺得沒有什麼關係的,畢竟男未婚女未嫁的,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多多卻不能接受,她就是一個很孩子氣的女孩。然後她覺得自己在背後被別人指指點點的就很不開心。

有幾次還沖著背後說她的人大聲的罵。

開始的時候我也很關心,都會跑過去勸住她。但是這時間一長,多多雖然已經不會表現的情緒非常激動,但是就是感覺整個人都蔫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也想過不做了,我還是勸她,哪裡沒有人說話。誰人背後不說人呢?你想開了就沒有什麼啊。但是好像效果又不是很好,我現在要怎麼辦才好呢?

小編回復:

你是個很有責任感,也很有包容心的男人,我覺得多多能遇到你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但是不是每個好男人都會遇到那個懂自己的好女人,所以我想說這個情況其實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剩下的就是多多自己能不能想開來,畢竟你們私人的事情你們自己應該更清楚,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還長,

如果她連這個都接受不了,你又能怎麼勸阻呢?所以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