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報復婆婆最好的方式


結婚這麼多年,婆媳關係一直都不是很好,不管是說好話討好婆婆,還是花錢買東西,什麼我感覺都做了,沒用,還是一樣的不行。

最後演變成了吵架,吵架也沒用。還是一樣不行。婆婆是個控制欲念超級強的人,婚前老公的工資卡其實是在婆婆那裡管的,結婚的時候說要給我們自己管,但是後來結婚之後還是一樣沒給,還是她再管。

一不高興了,就不給我們錢,真的罵了他們也沒用,就算今天吵架了,明天還是跟沒事一樣,該叫我們吃飯叫我們吃飯。我真的覺得很奇葩。我也想過離婚,但是婆婆不允許,可能還是老一輩人的觀念,覺得一輩子就應該只結一次婚,不管怎麼難過下去,還只能是一家人過下去。

所以我也斷了離婚的念頭。就算離婚了也好過我現在這樣,脫不開又不開心。後來我就慢慢的讓他們說,他們想罵就罵,我什麼都不說,讓他們。

就跟陌生人一樣,等她罵累了,也就過去了。


我這種冷漠的行為,讓婆婆覺得很受傷害,作為給我的報復,婆婆就當著我的面給沒結婚的小姑子買了一套房,我知道她是想氣我,因為她一直都覺得兒子最重要,所以不會對小姑子很好,但我什麼都沒說。

最後她可能真的忍無可忍,我們雙方都退讓一步,她給我們買了一套房,離得不遠,但是總算是分開住了,每週回去兩天。

這也算是我們之間現在的平衡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