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口述實錄 男人為什麼愛美女娶醜女

我和公司裡的一個男同事因為互生情愫,然後就自然地在一起了,我們常常在一起吃飯約會,雖然沒有口頭上面的說明,但是因為我們之前已經在酒店裡面半推半就的發生了關係,

所以我也覺得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誰知道這之後的一個月,他就跟我說他有一個女朋友,而且兩個人已經戀愛了很久,而且他還說自己的女友很漂亮,最開始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覺得我很漂亮,而且我也很主動,所以就和我在一起了。雖然知道自己做的不對,但是他說他對我還是有感情的。

就這樣在他連哄帶騙之後,我們還是保持這這樣的關係,後來他的女友知道了我的存在,就開始鬧事。然後我就問他他怎麼選,他說他還是選擇自己的女友,我當時雖然傷心的,但是我還是答應了,畢竟我也不是條件很差的人。

但是事後我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且懷孕已經有兩個月了,我當時就跟他說了,他就勸我,說讓我把孩子做掉,然後他各種求我,逼我。最後我還是去了。他在事後跟我說他對不起我,但是我一定不會原諒這兒男人了。

後來我也見過他的女友,長得比我難看多了,但是他卻覺得自己的女友比我漂亮,

而且他還覺得自己更愛女友,其實我的條件很不多,追求我的男人裡,有錢的男人優秀的男人有很多,但是我怎麼就可以為了這個渣男動心了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