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怎樣找到好男人 找到適屬於你的真命天子

時間觀念與禮貌:遲到的男人就出局

守時的男人,才會尊重你,要是因為突發狀況,沒有辦法在約定的時間出現,也要通過電話告知你,

還是要告訴你大概會在什麼時間到達,讓你安心,如果遲到還不會及時的聯絡你,而且還要你主動聯絡他,更可氣的是手機不通或不回電,這樣的男人好像沒有什麼責任感,交往下去的話,你就要小心他有一天人間蒸發,丟下你獨自一人哭泣。

尊重你並有想法:沒主見的男人就出局

約會的時候,你都做些什麼?是去吃美食,被男人的話題逗得心花怒放,接著就開心的回家呢?要是你只是這樣的話,真是浪費了約會的大好時機,當然不是說約會不能吃美食不能開心享受,而是在這個時候,也是一個觀察對方是不是好男人的機會,一定不要錯過。

選擇餐飲的地點和店家,男人應該要先詢問我們的意見,如果我們回答「隨便,都可以」,他就要馬上提出他的建議,他如果很看重這次的約會,就會找好地點,打聽好哪裡好吃,沒有提出建議的話,就表示他不夠重視,不懂生活品味或者是沒有主見,就連選個餐廳或者選個時間都要磨磨唧唧弄半天的男人,那就要擔心以後你結婚買哪雙新娘鞋都要問他爸媽叔叔阿姨朋友一堆人還不一定可以有答案。

小細節看大方向:不體貼的男人就出局

可以用幾個點來檢驗男人的體貼指數,首先,到一個地方如果是要自取餐具和自倒茶水,男人就一定要幫你服務。他應該先讓你看功能表,

如果是兩人一起吃而你沒有意見,他也能在一兩分鐘內就決定餐點,如果能夠先詢問並記住你想點的餐點,然後在服務生過來的時候一個人完成點餐動作(連飲料去冰半糖的要求都不遺漏),那就是十足的體貼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