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簡單幾步驟找到絕配真命天子

為什麼渴望找到個如意郎君,卻總是遇到花花公子,找到一個合適的男人,關鍵還在於你對待感情的態度以及標準,在感情中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千萬別為了一個男人而改變自己。

第一步:你應從他身上尋找哪些特質
一個男人是否具有穩定的特質,需要通過日常行為接觸方可分清。渴望婚姻的男人肯定不會經常的跟單身哥們們混在一起,他們會有已婚穩定的朋友。俗話說,物以類聚嘛,如果一個男人都三十多了還跟單身光棍們混在一起,這樣的男人你敢要嗎?
第二步:如何分辨一個男人是真心還是玩玩
如果對方只是跟你玩玩那麼就意味著這個關係很淡,不會有進一步交往下去的願望。也就是說他最近想要換女朋友了,甚至還有可能跟舊愛重燃舊情。如果他跟他的女性朋友經常出去玩,你就要當心了,他這是把她們當做未來備胎呢。

第三步:三十歲的女人跟二十歲女人約會不同
女人在三十歲左右時正處於育齡期,會經常惦記孩子,已經處於相夫教子階段,無暇顧及感情的事情,對於男人的情感衡量標準跟20多歲時不同。所以要趁著年輕階段考慮清楚自己的感情生活、感情意義,否則就明白的太晚了。

女人可不是男人附屬品喲,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勇敢做自己才有價值,我們可以生孩子,也一樣可以掙錢,不一定非要依靠男人,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趁著年輕,我們更要培養自己“獨立性”,而且也容易付諸實踐喲。

第四步:一副好身材重要還是好性格更重要?
我們在這裡需要明確的就是,一個男人如果只對你的身材感興趣,那麼你們之間的真情能有多少?當然擁有好身材給人自信,如果你身材不錯,而且還吸引了他,可以說你更有個人魅力。身材不是愛情注腳,擁有好心態,才會更具有吸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