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婚後老婆和她乾爹的姦情讓我難堪

網友傾訴:

我本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剩男,從來沒有刻意去找女朋友想結婚的想法,在酒店幹著廚師的工作,有著一份完全夠自己花銷的收入。

但是幾年前與T老闆的相識卻從此改變了我的生活。他出手大方,講義氣,為人豪爽,而且私下裡幫過我家裡一個大忙。這些都是我對他最初的印象,同時我也因此變得趨炎附勢,愛攀權貴起來。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介紹我認識了他的乾女兒C,C是一位非常漂亮,幾乎所有男人看了都會喜歡的女人,從見她第一眼我就徹底被她“掌握”了。從此以後我所有的一切都只不過都是在她的“安排”中進行。她說她是因為喜歡吃我弄的菜,並且覺的我老實有安全感才肯嫁給我的。我們很快在XX年就結了婚,結婚的時候我甚至不認識陳的家裡人,只記的她有一個做大官的“乾爹”T老闆。

很多事情我都是在婚後半年才慢慢知曉的,原來陳多年前就被傳言和T老闆有著非常的曖昧關係,T老闆的老婆還因為這件事自殺過,而T認C為乾女兒卻完全是為了給他們的曖昧找一個幌子,而我這樣一個老實的剩男兼幹女婿卻只不過是他專門找來的為他戴帽子的人。平時在網上看到的不可思議卻真正發生在了我的身上,

他們在開始還有點避諱我,只是一個月見兩三次面,後來每個星期都幾乎有三四次了,C每天有事無事地總喜歡把T掛在嘴上當神一樣吹,她以他為信仰,在她眼裡他無所不能,出門從來連招呼都不跟打一聲。

那時,我只是出於懷疑,所以也不好聲張。這樣一直到了今年陳的生日,我專門和同事換了班,準備陪她去看電影,但我卻看到了在樓下她與T之間根本不該有的一幕,當時我完全失去了理智,把T按在地上一頓猛揍。事後我真心希望他能報警,可使我痛心不已的是,他們之間的曖昧關係完全是真的,他沒有報警,也害怕報警。C站在一邊哭得死去活來,一邊幫他擦手上的血,一邊在嘴裡罵我瘋子。

這位一直喜歡讓人稱呼他為“老闆”的所謂“高官”卻向提出了嚴正警告,說念這是第一次,也只能是第一次,否則我會死的很慘。如果我識相聰明一點的話,可以提條件,包括他可以給我即將畢業的外甥安排一份讓人羡慕的工作。但唯獨對他和C之間的事,我得象吞一隻蒼蠅樣的吞了。而至於我在外面是不是找其他的女人,他們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大家相安無事。

我是農村裡長大的,在所有的親戚裡面,我算是混得最好的,他們常常以我這驕傲。在這個世界上我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

所以對這種事情我只能忍,再恨也要忍著,因為我鬥不過他們,因為他們是你情我願,更因為我還深愛著C,並且受到過他們不少的恩惠,再有我的家人也還繼續需要他的説明……

編輯:懦弱的男人只會被別人永遠騎在頭上,無論這個欺負你的男人是不是高官或者普通的老百姓,你註定骨子裡是個欺軟怕硬的人,自己的老婆和乾爹鬼混,你自然不能改變事實或者改變他們其中任何一個人想法,但是你能改變自己的處境,為什麼不退出來,不和他們一起玩這場遊戲了,為什麼要為了一些利益和好處就出賣了自己的感情和心,還到這裡來哭訴,自己都解決不了的問題別人能有什麼辦法?

如果你沒有乾爹的幫助,難道真的沒有活路?美其名曰你深愛著你的老婆才不願打破這種局面,還不如說你就是為了貪圖拿點利益,鬼迷心竅了而已,所以請你也不要抱怨你的苦逼,什麼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你貪了人家乾爹的好處,你還想有尊嚴,算了吧!路是你自己選的,請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你註定骨子裡是個欺軟怕硬的人,自己的老婆和乾爹鬼混,你自然不能改變事實或者改變他們其中任何一個人想法,但是你能改變自己的處境,為什麼不退出來,不和他們一起玩這場遊戲了,為什麼要為了一些利益和好處就出賣了自己的感情和心,還到這裡來哭訴,自己都解決不了的問題別人能有什麼辦法?

如果你沒有乾爹的幫助,難道真的沒有活路?美其名曰你深愛著你的老婆才不願打破這種局面,還不如說你就是為了貪圖拿點利益,鬼迷心竅了而已,所以請你也不要抱怨你的苦逼,什麼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你貪了人家乾爹的好處,你還想有尊嚴,算了吧!路是你自己選的,請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