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出軌該不該原諒 我一時犯錯老公用再三出軌報復

我在一家國企上班,雖然說不是長得非常漂亮,但是皮膚比較白皙,身材比較勻稱。所以身邊追求的人也有不少,想著自己還很年輕,

還有很多的時間和青春可以揮霍,也沒有想著太長遠的事情,中間談過幾場戀愛,但都沒有成功,最後恍然發現自己已經是個28歲的大齡女青年了。

父母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催促我了,讓我趕緊找個穩定的男友,不要一直拖著。看我半天也沒有動靜,他們就擅自做主給我介紹了一個男孩子張可,張可是一家外企的部門主管,各方面都還可以,考慮自己的年齡也是不小了,我們在認識半年之後就結婚了。

婚後沒多久,我想著以後也要生孩子照顧家裡,本來我的事業心就不重,就乾脆辭職了,但是張可不喜歡待在家裡的女人,所以他並不希望我辭職在家裡。但也經不住我的任性,也只能接受了。辭職之後,我其實就感覺到張可對我的態度有了一些變化。

他本來就喜歡有些事業心的女人,所以回家之後看到我就會有點不耐煩,而且我想要從他手中拿錢買點自己想買的東西,幾乎是不太可能。當時我覺得自己很沮喪,這個時候,我發現自己懷孕了,這才改善了我的情況,而且還會主動做家務,準時回家來照顧我。我當時就想,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孩子,所以我們兩人的婚姻才會更穩定。

生下兒子之後,婆婆就來家裡幫忙照顧孩子,家裡家務也是婆婆做,我更加無事可做。社區裡面也有一些和我一樣的家庭主婦,都沒有什麼事情做,平時就是一起說話,比穿比吃打牌。我因為沒有事情可做,就終日和這些女人廝混在一起了。

看我每天打牌從早到晚,張可非常的不滿。在他的勸說之下,我嘗試著幾天在家好好待著,但是實在是待不住。沒有幾天,我又跑去打牌了,但是比較奇怪的是,張可竟然沒有因為再因為這個事情找我麻煩了。反正張可也不管我了,我也就更加的肆無忌憚了。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了張可竟然和另外一個女孩子交往比較頻繁。

那一次我們吵架吵得很厲害,他說他在我們這段婚姻裡面感受不到一點愛和溫暖,他感覺自己很失敗。我那段時間反思了自己的行為,可能還是我自己的遊手好閒造成了,慢慢的我越來越少出去完了,會在家幫忙做衛生,做家務,後來也出去找了工作。

這個時候開始,張可和我的關係好像就好了一點,我以為我的生活就慢慢的走上正軌了,我又發現了張可和那個女孩有在聯繫。我真的想要離婚,我已經這樣努力的改變自己,想要迎合他,成為他想要的妻子的樣子。

但是為什麼他還是這樣的傷害我,只是身邊的人都讓我不要離婚,畢竟是我自己之前沉迷打牌,

所以才讓他出軌的。但是我真的想問,就算我開始錯了,但是這就他應該用一次再一次出軌來回報我的原因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