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出軌該不該原諒 正宮用計謀奪回失足老公

面對面前堅決要和我離婚的老公,我也曾經苦苦哀求,但是石磊還是無動於衷。我才知道在這段婚姻中,我只能選擇放手,和老公結婚有八年的時間,

還以為已經過了七年之癢,我們的婚姻應該比較穩定的,誰知道老公還是沒有經受住誘惑,在外面有了情人。

而且那個情人其實我知道是誰,就是老公的初戀女友,我知道他的存在是因為我有一次在石磊的手機裡面看到了一個備註名字是小楓,我知道小楓是誰,因為之前在和石磊戀愛的是,他就跟我坦白過關於小楓的事情。

所以也就是那個時候,我知道了他們還有聯繫。但是因為當時我們的孩子三歲左右,為了孩子上幼稚園的事情,我到處跑,也沒有精力去管老公這點事情,我以為他這麼大年紀的男人,自然是知道區分輕重的。

誰知道這個女人竟然就成了斷送我婚姻幸福的黑手。離婚之後,因為其實石磊對於孩子還是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也會來看望我們,我也沒有排斥,畢竟對孩子好的事情我還是願意做的,而且我也會問問他和小楓的事情。

後來我知道了小楓也是離婚的女人,而且她習慣性流產,所以基本她已經沒有了生孩子的能力了。

所以我知道了我們的孩子就是石磊唯一的孩子,所以石磊對於孩子也很看重,後來孩子在學校裡面表現出來一些不太好的情緒。

我回家之後打電話給石磊,我跟石磊說,為了你的兒子,我希望你可以重新慎重的考慮我們重婚的事情,畢竟我們不能只為了自己一個人活。孩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也願意為了孩子原諒你曾經的錯誤,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陪伴孩子成長。石磊聽了我的話,抱著我點了點頭。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