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奇葩說 懷孕期間老公出軌該不該原諒


我和丈夫大學同學,畢業後,在各自家鄉有了穩定工作。期間,因為距離問題,我們分手半年,隨之,我們都先後有了男友朋友,但是,

因為心裡都裝著對方,所以,新的戀情無疾而終。再之後,我們短信。電話不斷,最終又重新符合。只是,我們都沒有勇氣為對方辭去工作,所以,倉促結婚後,開始了漫長的兩地分居。我們大概保持著一個月見一次的狀態。

我懷孕後,丈夫來看我的次數減少,甚至我做月子期間,丈夫都表現的異常冷漠。當時,我對婚姻產生了動搖,怎奈孩子太小,沒有勇氣離婚。

之後,我努力學習,想考取丈夫工作城市的公務員,但是,每次都宣告失敗。

也或許已經習慣了獨自帶孩子的生活,也或許我父母是我最大的依靠,並隨著年齡的增長,對和丈夫團聚的心願越來越淡漠,和丈夫之間甚至兩個月不打電話,我都覺得沒所謂。

有次休年假,我去丈夫工作的城市,

發現他晚上八點左右,電話總是不斷,而且他每次接聽電話都會躲到衛生間。

女人的第六感覺告訴我,丈夫出軌了。因為沒有確鑿證據,我也不好爆發。

有次,趁丈夫洗澡,我快速翻閱了他的手機,發現丈夫和至少四個以上的小姐有聯繫,拿著手機找丈夫質問,他給出的答案:1)嫌我愛愛時不風騷;2)好幾個月也見不到我一次,他身體寂寞了。

回想這些年,我和丈夫的婚姻確實有點有名無分,只是我堅守了婚姻的忠誠,丈夫卻沒有。

和丈夫小聚的那幾天,我們要麼爭吵,要麼冷戰。

結束年休後,我開始審視我們的婚姻,發現我對丈夫已經沒了當年的激情和衝動,只剩下一些有點模糊的有關大學期間的一點殘碎的記憶。

當我想清楚和丈夫之間的關係後,我很平靜的給丈夫打了電話,並提出離婚。

原本以為丈夫會同意離婚請求,但丈夫卻在電話那頭像個孩子般哭了起來,並懇請我不要拋棄他。

如今,丈夫在沒和我事先商量的情況下,辭去了原有工作並來到我工作的城市,應聘到一家私企上班。

丈夫只有一個目的:保全婚姻的完整。

我忘不掉丈夫給予我的傷害,關鍵是,我對丈夫真的已經不愛了。

現狀下,我該怎麼辦?


你現在的顧慮:你曾經深愛的男人,如今為了你,扔掉了原本穩定的工作,讓你壓力山大。

我想說:你丈夫私生活不檢點,是你下定決心離婚的最主要原因。

想像你懷孕那會,坐月子那會,你丈夫給予你的冷漠。憑什麼在他逍遙夠了,你就必須選擇原諒?

愛是交往過程中一點一點的累計;恨也是交往過程中一點一點的累計。

誠然,如果你丈夫只是單純的出軌,我想你一定會看在孩子的面子上選擇原諒。你現在對你丈夫無好感,是結婚這麼多年,你丈夫自私的疊加對你的傷害。

愛情或許就是這樣:不珍惜的人就要為自己的不珍惜付出代價。有些傷害,不是在想回頭時就能夠彌補。

忠於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不要被一些與情感無關的壓力所動搖。

曾經,你為了在一起是那麼的努力,你丈夫卻沒有看到,而今,他為了在一起所做的努力,你一樣可以做到無視。

婚姻到了最後,最怕的就是愛沒了,親情也沒積攢下。

有時,離婚也是一種恕罪。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