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野蠻婆婆 婆婆重男輕女給我下墮胎藥

在結婚之前,我其實就知道婆婆是個比較重男輕女的人,因為在婚前的時候,她就拉著我的手,語重心長的說,他喜歡孩子,也想要自己可以早點報上孫子,

因為家裡就是老公一根獨苗,所以婆婆對於孩子看得比較重,我當時就說了,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您的孫子。

但是當時婆婆就說了,還是要生個兒子才好啊。但是因為和老公的感情比較穩定,所以我還是和婆婆保持之後相敬如賓的關係,但是婚後婆婆和我們斌沒有住一起,所以我們之間也還好,沒有什麼衝突。

婆婆從我們結婚哪一天開始就一直在關注著我的肚子,常常就是問我有沒有懷孕之類的,因為他也比較期望早點有孩子,我和老公的備孕計畫,也就提前了,反正早點生孩子也是好事。所以我們就打算要生孩子了,還好,我很快就有孩子了。

這可把婆婆樂壞了,整天就給我煲湯送水果的,什麼家裡的事情,他都會幫我麼做好,然後再回家,這個時候我也不想要讓老人家希望太大,結果又失望了,我就說,有可能這個孩子也是個姑娘呢,婆婆臉色就不好了,肯定不會是女孩子的,看樣子就是男孩。

後來孩子五個月的時候,我去了醫院做B超,

婆婆托人問了醫生,結果知道了是個閨女,這下婆婆心灰意冷了,他有好幾天沒有給我送湯送水果了,我也不在意,畢竟我也知道他有些失望。後來婆婆又給我端了湯來,我現在也記得那口湯的味道,因為喝完之後,我的肚子就開始疼了。

看到我肚子疼,婆婆還說,不要怪媽,我也是為了你們好。這樣我就失去了我的孩子,最讓我傷心的事情是,醫生告訴我再也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了。老公知道了婆婆的行為之後,也是非常的生氣,但是事情已經變成了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