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野蠻婆婆 婆婆怒斥我去賓館拍照抓奸老公出軌


我一直都挺堅信我們的感情是很堅固的,而我老公在我面前也隱藏得很好,絲毫沒有露出一點兒馬腳,所以長時間以來我都被蒙在鼓裡。

知道事情的真相是有一天我女兒拿我老公手機在玩遊戲,突然一條資訊發過來,被我女兒看到了,內容很肉麻,大概意思是:“親愛的,你今晚可以陪我去看電影嗎?”我女兒是很乖巧懂事的那種,看到資訊後還猶豫了好多天不知道要不要告訴我,但是幾天後沒忍住,還是悄悄跟我說了這回事。我當時腦袋一震,無法相信這件事,還心存僥倖地希望這是女兒對一條短信的誤會,我決定查個清楚。半夜趁我老公睡覺的時候,我拿起了他的手機,翻看資訊和通話記錄,可是並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資訊,只好作罷,只能從別處下手。

我開始偷偷跟蹤起了他,果然在跟蹤他的第三天發現他和一個女的去約會,還進了酒店!回家後我整個人都感覺被掏空一樣,

滿腦子都是他們走在一起的場景,當天連菜都炒焦了自己還不知道,渾渾噩噩地度過了一天。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件事,他在我面前隱藏得太好了,我都找不到入手的點跟他攤牌。

過了兩天,我冷靜了一下,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和婆婆叫到一塊兒,坐下來好好聊聊這件事,看看他的態度。當著婆婆的面,老公一開始拒不承認自己在外面有情人的事實,還跟我狡辯,說我看錯了,本來想給他一個臺階下,看他肯不肯認錯,後來發現行不通,我只好拿出手機,給他和婆婆看了我拍的照片,雖然只有背影,但衣服和身材總沒有錯的,這下我婆婆傻眼了,我老公也急眼了,

才悻悻地承認了出軌的事實。

真相來臨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寬大的胸懷去容忍,我罵了我老公一頓,哭得說不下去了,讓婆婆替我做主。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婆婆自始至終並沒有指責自己兒子一句不是,反而對我說:“你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好好想想自己老公出軌的原因是不是跟自己有關。”聽完我特別生氣,心跳到嗓子眼了,我說他出軌難道我還有錯嗎!

婆婆指責我說:“你每天忙來忙去,又不知道關心他,他每天下班回來都很累了,你就一直在那裡忙家務,兩人感情肯定會變淡啊,如果你能夠多關心一下他,他還會出軌嗎?”這理由真的很扯!難道他回家了我就要放下所有家務給他捶背嘮嗑嗎!一家人不用吃飯了嗎!同樣身為女人,

婆婆的這番話真讓人大跌眼鏡,太讓我失望了!我本來還想著有迴旋的餘地,這下我更堅定了要離婚。

只是想著女兒跟我說的話,我好難受,她悄悄跟我說過,“媽媽,你不要跟爸爸吵架,不要離開我,我想每天回家都能看到你。”

如果離婚,孩子撫養權我肯定爭取不到,可是不離婚,我心裡沒了希望,他們一家人都這麼欺負我,我不想忍氣吞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