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野蠻婆婆 經常偷窺我和老公愛愛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後,後來有了一些瞭解後便決定結婚,對於婚姻,我始終相信結了婚就能在一起一輩子,可是我們的婚姻還沒有全面開始,

就遇見了一件令人尷尬的事情,甚至嚴重影響了我們的感情。 

還記得結婚那天,大概11點多,我和老公都脫光了衣服,一絲不掛,正在全神貫注地享受男歡女愛時,我和老公就聽見房間裡的大衣櫃裡有動靜。衣櫃的門是虛掩著的,起初我以為是有老鼠之類的東西在裡邊,但是後來總感覺有人在偷窺我們,於是我就讓老公過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結果,當老公打開衣櫃們後,整個人都傻掉了。

因為裡面的東西不是老鼠,而是我婆婆,我當時又憤怒又感覺羞恥,然而我婆婆卻不這樣認為,甚至覺得很正常。偷窺被發現之後,我和老公也沒了繼續的激情,於是就各睡各的,直到半個月後,我和老公再次纏綿時,

我卻又感覺到有雙眼睛在偷窺我們,於是我非常氣憤將屋子裡檢查了一邊,什麼都沒有發現,也就是很隨意的開了一下屋門,結果正在聽牆根的婆婆,一下子栽倒屋子裡了,我頓時腦子一片空白,又氣又憤怒,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今,我和老公幾乎沒有過一次成功的夫妻生活,就像是守活寡一般,沒有別人新婚夫妻的那種激情和快樂。這一切都是我那個噁心變態的極品婆婆導致的,若不是她半夜裡偷窺我和老公愛愛,事情也不會弄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