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長跑多年無結果 女人找男人要慎重

小江和蜜兒戀愛多年,但是一直沒有結婚,雖然兩人在平時相處的時候還是比較好的,但是每次說到結婚的事情,小江都是顧左右而言他,

或者就是直接說,現在我們兩個人的生活不是一直很好嘛,為什麼要一定結婚呢?

這麼一說,蜜兒也沒有辦法,即使是家裡一直催促,蜜兒也是沒有辦法。蜜兒想說可能就是自己當初和小江不應該一起同居,結果搞得現在這樣了,但是蜜兒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小江這麼排斥結婚這件事情。

後來在一起聚會上面,小江對著自己的朋友說了不結婚的原因,小江一直覺得結婚就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他不想要結婚之後,兩個人都要承擔很多的責任,而且結婚之後還會有孩子,孩子更加是一種責任,他不想要這樣有壓力的生活。

最終他們之間的感情還是走到了盡頭,小江本身就不是一個穩定的男人,所以他不想要婚姻帶來的束縛,也沒有想過真的要結婚,小江最終還是離開了蜜兒的身邊,跑去了國外,讓蜜兒一個人承受這段感情帶來的創傷。

小編點評:

其實在兩個人戀愛的時候,從一個男人的態度上,你就可以知道這個男人對於生活和婚姻的想法,

如果這個男人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要結婚,也不想承擔婚姻中的責任,那麼你就不應該在這個男人身上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時間。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