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野蠻婆婆 五招幫你搞定刁蠻婆婆


在與婆婆相處中,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最好的狀態時忽遠忽近,適當的距離才能瞭解對方,更能和平相處!尤其是當你遭遇刁蠻婆婆時,

千萬不要直接頂撞,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巧妙地周璿在婆婆身邊,才能輕鬆搞定婆婆!

1、順其意從其事

婆婆畢竟不是媽,如果從一開始就處處與她作對的話,註定婆媳關係不和諧!從一開始,就要順從她的意願,多些忍耐,凡事多站到她的立場考慮!相處時間久,婆婆就會明白你的心意。

2、提出柔和觀點

婆媳間的溝通十分重要,要懂得提出自己的觀點!儘管有時候你會站到自己的立場考慮,但不要顯得太強硬了,要提出一些柔和的觀點。久而久之,這種思想就會滲透到婆婆腦海中。

3、以退為進

在與婆婆發生矛盾時,要學會以退為進,不能發生正面爭鋒!要知道太明顯的進攻,只會遭到婆婆的強烈回擊!要懂得退一步,

不僅讓婆婆高興了,還能放鬆對你的顧忌。

4、背後誇獎公婆

大多數婆婆喜歡從別人口中聽到媳婦說她的好,既滿足了她的虛榮心,又意識著在媳婦那裡得到了肯定!當然,相比當面誇讚公婆,背後誇獎效果更佳明顯。

5、常與婆婆聊談天

婆婆不圖吃不圖穿,只圖與子女在一起。物質上的孝順遠不如精神上的撫慰。談天就是一個不錯的法子,可以增進婆媳之間交流和感情。當然,不能什麼事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發言要有分寸,有利於促進家庭和睦。該說的就說,不應說的一個字也不能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