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情感故事 老公出軌竟是我的野蠻婆婆默許


大學畢業後,我在一家廣告公司做策劃。一次外出洽談,我認識了現在的丈夫,他是一家軟體公司的工程師,他的幽默談吐、文雅舉止以及良好的修養都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破天荒地鼓起勇氣,主動追求他。

可面對我的追求,他並沒有馬上給予回應,我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後來經過一段較長時間的交往後,他特地跟我要我的個人照片,說要給他母親看,他說他母親對未來兒媳的要求比較高。如果他母親覺得不錯,他就會和我談戀愛。對這樣的想法我非常震驚,但當時我將此理解為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於是把照片給了他。

第二天,他興高采烈地告訴我,他母親贊成我們談戀愛。我自然也興奮不已。很快,他帶我去見他的母親:一個幹練、強勢的女人。聽他母親說,我丈夫的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出車禍去世了,丈夫是她一手拉扯大的,其中艱辛可想而知。

臨走時,他母親再三叮囑我要好好照顧她兒子,這是她唯一的兒子,也是她一輩子的希望。我微笑著點點頭。

戀愛半年後,在他母親強烈地要求下,我們匆忙踏入婚姻殿堂。他給我戴上結婚戒指的那一刻,我對婚姻生活充滿了憧憬。婚後,婆婆拿出全部積蓄,買了一套小戶型居室,我們一家三口住在了一起。我以為這是我們幸福生活的開始,沒想到我錯了。

婚後,一向不愛做家務的我把家務活全包攬了過來。丈夫回來後,經常往沙發上一躺,然後就看電視。有時候我覺得太累了,便叫他幫忙做一下家務,這時婆婆總會說,做家務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主要就是賺錢養家。

在婆婆的授意下,丈夫幾乎從來不做家務。有時他興致來了做點家務,

婆婆一看見就會馬上叫他停下來。這使我很鬱悶。結婚前,丈夫曾對我許諾,說今後家務活我們一起做,我有點討厭婆婆,也埋怨丈夫過於聽婆婆的話,但想想,為這樣的小事和家人爭吵有傷感情,便忍了下來。可我和婆婆的關係卻變得越來越糟。而且我發現丈夫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先問婆婆的意見。

不及如此,每次爭吵,都是我先低頭認錯。一次,因為一點小事,我和婆婆發生了爭執,婆婆便賭氣不吃飯。丈夫回來後,婆婆第一時間向他告了狀。丈夫居然不聽我解釋,就給我一耳光。我十分委屈,當即奔出家門。丈夫追了出來,反復向我道歉,說看到母親如此生氣,一時衝動才動手打了我,並保證以後再也不敢了。

見他態度誠懇,我便原諒了他。

婚後第三年,我懷孕了。婆婆欣喜若狂,整日對我噓寒問暖。但得知我懷的是女孩後,她的態度馬上逆轉。她不但不關心我,反而時常在兒子面前打我的小報告,讓丈夫也不要太關心我。忍無可忍之下,我向單位請了假,回娘家生下了寶寶。

之後,丈夫又來說好話求情,我再次原諒了他和婆婆,同他回了家。我原本以為,他們會改變對我的態度,沒想到,婆婆仍然不給我好臉色,她經常不斷指責我,說我絕了他們楊家的後。

丈夫也像變了個人似的,經常很晚才回家,甚至夜不歸宿。直到孩子兩歲時,我才知道原來他早已有了外遇。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婆婆,希望她主持公道,好好教育一下自己的兒子。

沒想到她卻說:“你丈夫出軌是我的意思。”那一刻,我完全崩潰了。她根本沒有把我當做她的媳婦來對待,我傷透了心,卻又不好意思再回娘家。

也許,我只能離婚才能解脫了,雖然丈夫很愛我,但是已經不能稱之為男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