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重男輕女就要忍嗎 婆媳矛盾害我女兒一生

和婆婆的關係一直都不好,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脾氣都不怎麼好,我們都是急性子,說話都是那種比較火爆的,所以三天兩頭,

只要我們兩個人有什麼看不順眼的,基本就是三天小一吵五天一大吵。就這樣過了三十年了。

其實剛剛結婚那個時候,我們關係也還好,沒有這麼嚴重,但是因為婆婆一直都想要一個孫子,我肚子不爭氣,就是生了一個女兒,所以婆婆很不待見我,也捎帶著不待見我閨女。我和老公都是雙職工,我們不能生二胎,所以也就只有一個女兒了。

後來女兒長大了,現在也已經有27歲了,但是一直都沒有談戀愛,這點我還是挺著急的,所以也催促了他很多次,他一直就說自己不想找,後來有一次,在家裡喝了點酒,閨女才跟我說了,他沒有找男友的原因。

他說,小時候他就知道奶奶不喜歡他,因為奶奶就是那種重男輕女的人,奶奶喜歡那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都比他多一點,而且看著媽媽和奶奶兩個人這樣一輩子,都在爭吵和摔盆子吵架,她覺得婚姻這樣子根本沒有意義。

所以他不想要這樣的婚姻,這輩子也不想要結婚戀愛了,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女兒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也許是忽略了女兒在成長的時候的心理,沒有很好的關心女兒,這才讓女人變成了現在這樣。但是我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女兒改變想法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