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重男輕女 害我失去了女人最重要的器官

什麼是極品公公

我和老公先是從網上認識,然後就是寫信,在這個通訊這麼發達的年代還是少見的,在一來二去的信件中我們的感情也持續升溫。

我們把彼此當做是結婚的物件,後來他向我求婚了,我把他帶到老家給父母看,沒想到他哄得我爸媽喜笑顏開,最重要的他也非常的勤快。

我父母同意了我們的婚事,接著就是回他的老家了。他父母也同意了我們的婚事,不過那時他的奶奶剛過世,他們那的風俗不宜大操大辦,於是我和老公簡單的步入婚姻。

婚後我慢慢發現老公好像不是我以前認識的那個人了,沒有像婚前那樣勤快,而且成天跟別人喝酒打牌,遊手好閒。

我上班累得半死,回家了還得做全家人的飯,跟公婆有爭執時,老公從來都是站在公婆那一邊,然後不分青紅皂白,總是劈頭蓋臉地罵我一頓。

什麼是極品公公

這樣的日子除了默默的忍受,沒有其他的辦法,這個時候我發現懷孕,我的日子有點好過起來,可是在我四個月的時候,公婆帶我去做B超,檢查出是一個女孩。

公婆當場變臉,我只好跟她們說我還會生第二胎的,還有十天預產期就到了,公公托人給老公找到了工作,

就這樣我沒有錢,沒有老公,孤身待產。

陣痛發作了,醫生說有點缺氧要剖腹,公婆不同意,我知道他們的意思是是怕多花錢,而且剖腹要隔三年才能再生第二胎。

就這樣拖著不肯簽字,還是醫生說再不做決定大人小孩都會死,公婆才簽了字,但即使這樣,因為術前拖延太長,我還是失去了女人最重要的東西,我被切除了子宮!

本身我就是老公不疼婆婆不愛,現在不能生育,我能想像我以後的日子是怎麼樣的,我要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