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矛盾男人怎麼做 男人夾在婆媳之間難做人

我的老婆是個非常聰明而且優秀的女孩子,從小到大都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也是老師們喜歡的好學生,所以當時我差點是不敢追求他,

但是後來還是身邊的朋友鼓勵下面我才追求了老婆,最後才可以抱得美人歸。

其實我們家裡面,老婆比我還能賺錢,但是老婆並不是那種無理取鬧和那種不懂事的女人,所以對於這寫事情,他從來不會說,也不會介意,反而在家裡什麼事情都是以我為主,所以我就越發的感激老婆了。

老婆家裡的經濟條件還可以,他有個哥哥,哥哥結婚比較晚,所以孩子也比我們家女兒小兩歲了。上周的時候,丈母娘帶著大舅子的兒子來了我們家玩,那個時候婆婆也帶著我麼家的女兒,然後我女兒因為年紀比較大。

所以就動手打了大舅子的小兒子,男孩子還年紀小,就在那邊哭,對於孩子的教育,老婆自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他上去教育了我們的女兒,還動手打了女兒的手,我媽看不下去了,就說了老婆。老婆當時臉就黑了,但是孩子都在,所以也沒有發作。

等到大家都回去了,老婆就跟我說了這個事情,在我面前哭著說自己特別的委屈,我當時也是覺得我媽的行為不對,

但是我又覺得我直接去找我媽說這個事情,又會顯得我比較偏袒自己的老婆,但是我還是去找了我媽,讓他以後在老婆管孩子的時候,不要插嘴。

但是我這樣一說,好像我媽和媳婦的關係更加不好了,可能是老婆覺得我沒有說我媽,我媽又覺得我偏心了我老婆,所以現在我在當著這塊夾心餅乾,好難受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