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能接受閨蜜變後母 情感口述實錄

我和樂樂玩的一直很好,可能是因為我們兩人都是單親家庭的原因,樂樂對我很好,我們之間都會分享彼此的秘密。後來樂樂和她媽媽搬家到了我們社區,

我們之間就走動的更加頻繁了,但是我發現,樂樂和我爸爸的關係變得有點奇怪。

爸爸好像總是會教樂樂彈鋼琴,我看得出來他們之間有些曖昧,但是我非常的厭惡這一點,因為我爸爸和媽媽離婚就是因為爸爸在教別的女學生彈鋼琴的時候被我媽媽撞見了,所以我一直不能接受這一點。即使是樂樂也不可以。

我也問過樂樂,是不是和我爸爸有什麼關係,但是樂樂說沒有。但是看她來我家的穿著打扮其實我就知道一定有了,因為之前他都不會穿很短的裙子來我們家,現在都是穿著超短裙來的,他來我們家穿超短裙,不就是想要勾引我爸爸!

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這一點,所以我就在背後告訴我爸爸,說樂樂私生活很亂,我就是有意無意的跟我爸爸說,然後也故意疏遠樂樂,這樣才可以讓樂樂不來我們家,果然,我爸爸在我有一點沒一點的訴說下面,相信了樂樂是個比較混亂的女人。也就和樂樂斷了關係。

但是後來我爸爸很快找了另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不是樂樂,但是對我太壞了,我現在每天都被他整的日子好難過,我其實都有點後悔當時拆散了我爸爸和樂樂,結果讓自己的額生活變得這麼慘。說不定他們是真心相愛的,而且樂樂對我也還是很好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