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剩女時代是什麼意思 你一定要知道的知識

對於剩女這個群體你抱有怎樣的看法和建議呢?我記得在最近大火的電視劇歡樂頌中女主角就對剩女這個詞評價過。安迪認為我們在這個社會上,

追求房和車反而是正常的追求純粹的愛情反而是不正常的,這不符合社會的發展。所以安迪認為如果得不到純粹的愛情,選擇當剩女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們作為女性可以養活自己,實現經濟獨立,剩得理直氣壯。

是啊,

現在女性一個30歲就會被列為剩女,如果經濟好一點的女性又美其名曰黃金剩女。這本身就帶有一些貶義詞的味道。很多人都應該清楚,現在這個社會上剩下來的女生反而是優秀的,女性占大多部分,因為她們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成就,沒有時間談戀愛或者是找不到和自己同樣優秀的人,於是選擇了放棄戀愛,放棄了婚姻。

在這個剩女時代,其實很多女性就不需要太過於關注社會上的一些眼光和看法,你活成你自己想要活成的樣子就可以。如果現在你可以養活自己,不需要靠著男人去過柴米油鹽的生活,你想去旅遊就去旅遊,想去吃東西就去吃東西,這是你自己決定的事,沒有其他人有辦法能阻止你。這樣的生活是你喜歡的,那麼你就繼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