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情感口述實錄 婆婆視我為仇人怎麼辦

我和老公認識了兩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久了。雖然沒有同居,但是我們有發生關係,後來有一次不小心懷孕了,我們就覺得要結婚,

婚禮雖然倉促,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溫馨,因為我不僅僅成為了他的新娘,也要成為另一個母親了。

婚前我對婚後的生活還是很憧憬的,想說我畢竟懷著孩子,至少他父母對我也會照顧一些吧,但是我卻想錯了,根本就沒有。婚後的第一天,我就被婆婆叫起來了,說要做家務,這樣不僅僅對小孩好,也對我好,我也就開始了這樣懷著孩子也要做家務的日子了。

婆婆嘴巴上的功夫到挺厲害的,說是把我當成一家人才會這樣,但是她喜歡在我面前也和老公咬耳朵,不知道說些什麼,如果我早起了,他就會跑到我房間裡面去找老公。不知道找我老公幹什麼,我也知道當媳婦的責任,所以我也不會特別的懶。

但畢竟是懷孕了,總有不想動的時候,但是我發現了,婆婆根本不會體諒我懷孕,在家裡一點事情都不沾手,什麼都要我來做,他就是吃飯,然後出去找姐妹玩,打麻將什麼的。然後回來就是沙發上一躺,等著我回來做。

我孕初期的反應很大,有時候不舒服就想讓老公幫忙一下家務,

婆婆就會說我裝。然後說她懷孕的時候如何如何。什麼事情都做的,不會這麼嬌氣。老公也沒有在我和婆婆鬧的時候幫我說過一句話,我真的覺得心好累,婆婆視我為仇人,以後寶寶生下來這樣的家庭環境也讓我覺得對孩子不好,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