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讓別人喜歡你 職場好人緣秘訣

一、第一印象

所謂的第一印象,其實就是人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留下來的印象,這個第一印象對於日後的相處其實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我們都有過看電視裡面演壞人的,我們第一次看見他們是演壞人的。

所以 我們就會自然而然的覺得,他在生活裡面也是很討厭的人,所以一定要在意自己的第一印象,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要給對方留下美好的印象,這樣對於後面你們之間的相處也是有好處的。

二、投其所好

雖然說大家是第一次見面的話,是對對方沒有什麼瞭解的,但是其實可以通過兩個人的溝通來獲取一些資訊,比如說可以詢問對方,是不是業餘時間都在做什麼業餘時間都在做的事情,一定是他的個人愛好。

這個時候就可以順著對方感興趣的問題說下去,就會很容易有共鳴了,但是如果你沒有他說的這種愛好,就最好還是不要強裝自己也是有這個愛好的,

因為對方既然喜歡,就會很容易知道你的深淺的。

三、表達你自己的讚賞

沒有人會拒絕別人喜歡自己,而且,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可以喜歡自己,這是一定的,所以你可以適當的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喜愛,而且這種表達方式可以是直接讚賞對方。

當然是要真誠的讚賞對方的優點,比如說,你的品味真的很好,你今天的衣服搭配很好看。或者是你每天看起來都是朝氣蓬勃的,讓人覺得好羡慕啊。這種方式可以說是非常委婉有不會顯得虛情假意了。

四、偶爾暴露自己的小缺點

其實有時暴露自己的小缺點也未嘗不是一件很親近的事情,因為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你想要做一個完美的人,很有可能就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做做,不夠真誠,但是如果你很誠實的說出自己的缺點,其實對方也是會回饋給你比較包容的一個狀態的。

比如說,我們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可以說,我這個人有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比較粗心,但是我還是願意改變的,

也需要大家的指正。其實也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很謙虛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