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好不好 辦公室戀情告吹怎麼面對彼此

小倩在去年大學畢業,眼見著寢室裡面的同學都已經找到工作,只有他沒有工作,他心裡面焦急萬分,但是也沒有辦法,後來在老師的推薦下面,

他進了現在的公司,公司的工作雖然說還比較辛苦,但是收入上面還是不錯的。

所以小倩就這樣在公司裡面帶了半年,半年裡面,單位裡面的一個男孩子一直在追求小倩,就是另一個部門的小強,小強在這個單位裡面上班已經有五年的時間裡,也比小倩大了6歲,小強的各方面還是不錯的,所以小倩就答應了。

這件事情很快就傳遍了他們這個小單位,雖然說同事們都會說小倩和小強,但是他們兩人熱戀的感情都還是不錯,後來因為一些生活中的小矛盾,他們兩人也有吵吵鬧鬧,但是每一次都還好,小強都會哄會小倩。

只是上個月小倩因為覺得小強好像在單位裡面和另一個姑娘走得比較近,然後就生了小強的氣,說要分手,結果小強這一次一直都沒有來哄小倩,後來小倩才知道,原來小強早就想要和自己分手,所以這次就根本沒有哄她。

現在單位裡面都說小倩就是被小強穿過的破鞋,每次見面都特別的尷尬,小倩不想要被別人這樣指指點點,

但是又沒有什麼辦法應對,他也想過要離職,但是想起自己當初找工作的艱辛,他又不想要放棄現在這樣的工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