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幾個職場誤區你有嗎 辦公室潛規則

一、好員工就是敬業的?

我們總會覺得好員工就一定是敬業的員工,但在國外的某個研究機構出具的資料表示,在公司領導和同事任何的非常敬業的員工中,

他們自己評價的工作意願並不是很高,所以說這種敬業度也只是公司的一種評判標準,但是是否科學卻不一定。

二、激勵方式最好就是錢?

對於很多的領導或者是老闆來說的,他們就覺得對於員工來說,最好的激勵就是給錢,但是在國外的研究人員發現,並不是如此,有40%以上的員工認為,最好的激勵,不是金錢,而是認可。可見,其實對於員工來說,認可有時候要比金錢更加重要。

三、業績最好的人會有好的管理者?

所有公司的晉升管道可能都是,業績最好的銷售人員最後變成了銷售經理,但他們很多人在從最佳銷售員的位子上做的很好,但卻並不能勝任最佳經理的角色,因為銷售和管理其實是兩個很不一樣的 崗位,他們之間的內容並不一樣,所以說,業績最好的人員並不一定能成為最佳管理者。

四、從簡歷你可以知道誰最適合你們?

我們很多的公司都會先從一大堆的簡歷裡面篩選出來,你覺得最適合公司的人員,但其實最適合你公司的人員可能你根本都沒有見過他。

因為簡歷上面的文字其實並不能代表很多的東西,只是每個人的履歷而已,所以說你是無法從簡歷裡面知道誰是最適合你的。

五、你的熱愛成為工作,你就工作SO EASY?

我們都覺得如果自己熱愛的事情變成了工作,你的工作就會變得非常容易成功?但事實是真的會這樣嗎?研究表明,其實並是不是這樣的,因為即使是你自己熱愛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把它變成了事業,他在某種程度上面,還是會和你想像的不一樣,所以你想要成功,一樣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