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閨蜜讓我痛失意中人 女人私房話

遇見張偉的時候,我還是有些晃神,他和那個人長得太像,所以我才會如此的激動,那個人是我大學的時候暗戀的人,其實我明明知道他不是那個人,

但是因為他們長得實在是太像了,所以我沒有辦法不動心。在他下臺之後,我直接的走過去了,我很大方的介紹了我自己。

看見我過來打招呼,張偉也很差異但是還是很淡定的和我聊天,雖然知道自己很不矜持,但是我不想像錯過了暗戀的那個人一樣失去張偉,所以我很後者臉皮的像張偉要了電話號碼。

在我要到電話號碼之後,小文也跟著過來了,我其實也有注意到小文好像也很雀躍,但是因為我比較激動,所以也沒有顧忌到這麼多,在拿到電話之後,我就和張偉聯繫了。當晚我們就聊了起來。我很直接的告訴張偉他長得很像我暗戀的那個男人。

他好像並不生氣,後來我們私底下見過幾次,都是他來這邊出差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就直接約在了酒店裡面,我們那個時候發生了關係,但是我好怕他把我當成是很隨便的女孩子,所以我就找小文說了這件事情,小文就問我,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情,我也都說了。

誰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張偉又來了這邊,

我們見面的時候,張偉很生氣的跟我說,是不是我把我們之間的事情都告訴小文了。

我才知道,原來小文也暗戀張偉,她用我這邊得到的號碼聯繫張偉,看張偉沒有理他,就直接說了我們之間的事情,張偉說他很生氣我這樣把我們的隱私告訴了第三個人。

我現在很痛苦,我不想失去張偉,但是我好像也做錯了這件事情,究竟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挽回張偉的心呢?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我會珍惜愛情,也尊重自己的男朋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