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你認同這些話的時候 你才是真正的女人了

一、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這輩子誰沒有愛過幾個渣男?只有愛過了渣男,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好男人,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好男人,所以說當你懂得這句話的意思的時候,

你才是真正的理解了成熟的意思。哪些沒有殺死你的,會讓你變得更加強大。

二、計畫趕不上變化

很多時候,我們計畫好了某一件事情,也許我們想好了要怎麼樣進行整個計畫,但是我們沒有辦法改變這件事情的變化,可能你想要去旅行,但是旅行之前,你的工作發生了變動,你沒有辦法履行對自己的諾言了?

三、有些人和事就是應該放棄

並不是所有在你身邊圍繞的,都是值得你真心對待的,他們也許是不好的東西,他們也許就是那個雞肋,但是對於這樣的人事,其實你要做的就是放棄他們,讓他們遠離你的生活,不要讓他們干涉你的生活。

四、衰老也是優雅的

年輕的姑娘其實也很害怕會老去,但是誰不會老去呢?其實衰老有時候也是一種優雅的狀態,但是你不要覺得衰老是可怕的,誰都會老去,所以與其傷感自己會衰老,還不如坦然的接受和面對。

五、放鬆的面對人生

我們總是會覺得有些事情應該是慎重面對,也許還有很緊張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中的某一個重要的時刻,

但是等到你真正成熟之後,你才會知道,其實輕鬆的面對自己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才是最好的方式。

六、靠自己

年輕的時候,總是想著以後要找一個霸道總裁,什麼都給你安排的好好的,或者是有個好爸爸媽媽這樣就可以衣食無憂,但是你到了成熟之後,才會知道,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才可以,什麼事情也都是應該自己做才可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