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喪偶公公讓我受盡屈辱

身邊的朋友都在吐槽自己和婆婆關係不好,婆婆怎麼難相處,我沒有這樣的困擾,因為婆婆早在我婚前就已經過世了。但沒有了婆媳矛盾也不代表我的婚姻生活就變得多好了,

婚後十年來,喪偶的公公讓我受盡了屈辱,這些我都只能默默忍耐。今天我就把家裡的事情說出來,讓大家也知道下,我這十年的生活如何悲慘!

婚前婆婆就已經過世,因為老公是家裡的獨生子,婚後老公為了不讓公公一個人太過孤單,說要和我們一起住,我也是覺得公公一個男人住是不太好,因此也就答應了一起住。公公退休之前是政府部門的小領導,家裡常常有客人來訪,而且他性格又比較要面子,人家來了家裡,他就會叫人家留下來吃飯,這可就苦了我。本來每天都要上班,下班之後還要買菜在廚房忙一段時間,燒飯做菜來招待公公的那些朋友,雖然是心裡有點不舒服,

但也沒有辦法。

而且公公的嘴巴很挑剔,不吃豬肉不吃蔥薑蒜,而且他對食材很重視,不會亂吃東西,所以他不會去外面吃飯,但他自己又不會做飯,所以當我和老公想出去吃飯改善伙食的時候,還要先在家裡給他做好飯菜,而且公公還不吃剩飯,所有的飯菜都要當時做,只要一頓沒做,他就會怪我不孝順,說我對他不好。

雖然公公這個人嘴巴挑剔,但生活上又真的是邋遢!襪子基本上一個禮拜洗一次,洗澡更加,冬天可以一個月洗一次澡,每次進家門都可以聞到他的腳臭味。本來這種事情我這個媳婦也不好開口說,畢竟我也不是他女兒,我就跟老公說,讓他找公公溝通一下,至少也注意一點個人衛生吧。

誰知道公公非但不領情,還責怪老公,說他是不是嫌棄自己。

之後公公到了退休年齡,家裡終於不是三天兩頭有客人了,但那個時候他就開始迷戀上了打牌,一打就是一整天,每天都是十點十一點才回來,那個時候孩子正好小學,我們早早的就睡覺了,

等他老人家回來,也不管我們是不是睡覺了,拿起收音機一開一小時,聲音還開到最大!不然就是在客廳看電視,邊看變咳嗽吐痰,讓我難以入睡,時間一長,留下了頭痛的毛病。

這期間,我也很多次忍無可忍,跟老公說,要不然在社區裡面買一套小戶型,這樣可以照顧他,也可以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他不會做飯,我們給他請保姆做飯,不然也可以找個老伴,他們一起住回老房子。但公公聽了老公的話,把老公一頓臭駡。

當然也不是說公公一無是處,至少在錢上面,公公對我們沒話說,每個月除了自己打牌的錢,所有的錢他都會給老公,但是這不只是錢的問題啊,畢竟我們兩代人在觀念上面有很大的差別,現在我真的很痛苦!甚至也動了離婚的念頭,

要麼老公讓公公搬走,要麼就離婚。難道我這樣做不對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