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的過去太不堪 她流產過我過不去心裡的坎

青青是我現在的女朋友,我們認識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這一年時間我們相處的很好,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很懂事性格也很好,

雖然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是我並不覺得可惜,反而很感激上天給我的第一段戀情就是這麼好的姑娘。所以在一年之後,我想要和她結婚了。

但是在我還沒有向她求婚的時候,我突然知道了她的一個秘密,那是我陪她去參加她同事的聚餐,我在上衛生間的時候,聽到了他的兩個同事再說她以前的事情,說青青之前和他們公司的另一個同事談戀愛,更加讓我震驚的事情是,青青竟然為了那個男人流產過。

我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真的驚呆了,整個聚餐我都是恍惚不已,我因為很珍惜青青,所以在性這個問題上面,從來沒有提出過和青青在結婚之前發生性☆禁☆行☆禁☆為的事情,畢竟我想要在結婚的時候,再讓青青把自己完全交給我。

在回去之後,我就一直黑著臉,可能是看出來我的不開心,青青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我就問了關於關於她同事說的話。她當時沉默了,臉色也變得很難看,我本來想說可能只是假的,但是看她這樣我就知道肯定這就是事實,然後我就非常生氣。

“我這麼珍惜你,但是你的過去怎麼可以這麼不堪!”

她聽我這麼一說就哭了出來,然後轉身就走了,我也沒有追,因為我非常的氣憤。但是現在冷靜下來之後,我想我自己也太過激烈了,畢竟這是青青的過去。

她自己有權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但是我這樣好像就是有點過分了,但是如果想讓我徹底的忘記這個事情,我也做不到,所以我現在就是很糾結。我該怎麼辦才好?

小編點評:

其實你自己也知道了你自己的表現有點過激了,但是還好的是你已經反應過來了,我現在建議你們兩個都冷靜下來,然後坐下來好好談談,關於你們以後的生活和以後,不能就這樣不了了之。畢竟那只是青青的過去,不要讓她的過去毀了你們的未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