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社交禮儀 職場菜鳥要怎麼樣領導相處

一、尊重你的上級

一個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一定可以獲得別人的尊重,所以你想要獲得上級的尊重就要先尊重你的上級,這個尊重其實並不只是口頭上面的尊重,

還有行為上面的。人前人後都不要說自己上級的壞話,這樣才可以獲得上級的青睞。

二、充實自己

有時候你想要獲得別人的青睞,其實討好別人遠沒有充實自己來的更加重要,因為只有充實了自己的能力,你才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展現出自己的能力。畢竟工作就是工作,需要的還是你個人的能力,如果只是一味的阿諛奉承,我相信老闆也會火眼晶晶看得出你是個草包的。

三、主動表現自己

很多職場新人就是對於表現自己會比較害羞,但是如果你羞於表達自己,就會被人群所淹沒,所以不要羞於表現自己,可以在適當段時間表達自己的觀點,不管對錯,這一份勇氣就足夠讓你的上級對你青眼有加。

四、做主導者

一件工作安排到了你的身上,你就不要不停的推脫,你可以主導這一件事情的時候,就不要放任這個事態發展,當然如果你不想喧賓奪主,你就可以主導這個事情,但是不要就是想要出風頭。

五、穿著打扮

人靠衣裝馬靠鞍,

這句話放在職場一樣管用,因為每個人都會對於外表很關注,如果你是個很有能力的人,但是穿著很樸素,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因為這本就是個看臉的社會,掃地僧這種事情還是更多的出現在影視劇中。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