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留學男友讓我放棄高薪工作陪讀

我和男友現在已經戀愛了十年時間,本來說打算下半年結婚,但是現在我的內心充滿了糾結,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應該、再和這個男人繼續下去了。

我們在讀書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

所以對於彼此來說,我們都是非常瞭解的,我一直覺得在感情裡面,女人要比男人更加純粹,所以我後來就是念了個二本,而他考了重點的一本,還打算繼續研究生讀下去。

其實對於他念書我是沒有什麼意見的,畢竟他在念書的時候,雖然身邊也有很多的條件優秀的女孩子,但是他從來沒有過什麼流言蜚語出來,對於我他還是很專一的。

後來我在大學畢業之後,我工作也很努力,在一家公司從基礎的業務做起,到現在通過自己的努力,已經做到了公司副總的職位,收入上面也還不錯。

其實對於現在的生活狀態我也已經非常滿意了,畢竟我現在也還沒有結婚,而且公司老闆也很看重我。我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因為他還在讀書,所以基本所有的開銷都是我在承擔,但是對於這點其實我是沒有什麼意見的,我更看重的是兩個人的感情,但是即使是我給他買的昂貴的禮物,他也不會說一個謝字。

而且我們兩人在一起的時候,

他常常說我已經變了,越來越強悍了,都不像個女人了。從去年開始,我知道他在準備出國留學,我一直跟他說讓他專心學習,不要擔心生活費用的事情。

但是他一直堅決的拒絕我的錢,說要靠自己的能力來支付自己的學習費用。其實我哪裡不知道他家的情況,他家並不是很有錢,但是我也知道他心裡的大男子主義的心理在作祟,所以我也就不怎麼強求他了。

後來他去了新加坡留學,幾次提出讓我辭職去陪她。我也在電話裡面跟他說了,如果說我沒有這份收入來作支撐,我們吃什麼喝什麼,不要太過理想了。

但是他就一直很強勢的說,就是希望我過去陪讀,說他的很多同學身邊都有女友在旁邊陪伴。

因為這個事情我們兩根吵了很多次,但是每次都沒有什麼作用。

畢竟我在社會上工作已經這麼久了,思想上還是要現實一點,但是我深知沒有物質作為基礎,我們兩人的感情會更加難以發展,但是我要怎麼樣才能說服男友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