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是個白富美 白富美女友父母拒絕我只因“八字不合”

我認識小美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是個房產公司的銷售,其實我的收入還可以,但是家底不太好,畢竟是個農村來的孩子,但是小美不一樣,

他是我的客戶,家裡很有錢,而且也很漂亮,不過我不會覺得我們這樣的身份差異自己就配不上她了。

畢竟我們都很年輕,我也有信心自己可以給小美很好的生活,因為我也是很努力的工作,年收入差不多有20-30萬,認識小美其實也是因為小美來我這裡買房子。我當時就對他特別有好感,有錢人做我這行的見的多了,但是小美就一點沒有架子。

就這樣我也願意多和她聊幾句,她在我手上買了一套房子,我們也互相留下了電話號碼,也加了微信,在微信裡面我們常常會聊天,雖然每天我工作壓力很大,但是晚上和他聊天是我感覺一天之中最幸福的時刻了。

我們在聊了兩個月之後,就很正式的確定關係了。因為我沒有在本地買房,我也不想他父母覺得我配不上小美,所以我也跟小美說了,給我兩年的時間,我就在這裡付套房子的首付,這樣你在去和父母說,那個時候我們再考慮結婚的事情。

我知道小美其實要的並不是這點錢和這套房子,但是我仍然是這樣決定的,

畢竟我不能讓他父母看不起我,我也不能讓別人覺得小美是找了個吃軟飯的男人。就這樣,我在兩年之後已經可以付房子首付了,我們也想好了要去結婚,所以我們去了他家提親。

到了他家之後,原以為誠意滿滿,他們父母至少會願意和我多說兩句,但是他父母看我進門,態度就不是很好,而且就直接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但是原因我是真的而沒有辦法接受,竟然是說我們兩個人八字不合,這讓我怎麼改?我一下就傻了,但是好在小美和我兩個人都還是想要在一起,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和她父母溝通這個事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