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無辜成了感情的備胎 男友找我只因前女友要結婚

我和男友知道三個月,想不到他其實一向在使用我,我僅僅他的備胎罷了。

我其實獨身很久了,我媽媽就覺得我整個不愛情,也不知道忙些什么,就讓她的老同學幫助,給我介紹一個目標,我抱著試試看的心境,就贊同了。

介紹人很快就給我媽回信了,說有一個街坊的兒子,剛分手不久,眼看就要年近30歲了,爸爸媽媽正想給他介紹一個女朋友。介紹人說,那男孩在一家貿易公司上班,收入還不錯,自己買了一輛代步車,爸爸媽媽婚房都為兒子預備好了。這家街坊的爸爸媽媽,都是退休干部,是一戶好人家,

通情達理,仍是我嫁過去必定享樂。

我媽媽聽介紹人一吹,歡喜得不得了,很快就湊成了這樣一段“姻緣”。介紹人把咱們往一同領的時分,回去和我媽講,幾乎天生一對地造一雙,郎才女貌。

男孩很善談,和我也有許多共同語言,大約由于咱們學的都是文科,

學文科的人便是一個小百事通,什么都能聊一點,并且我也在貿易公司上過班。初次碰頭就很順暢,回去之后,咱們也有聊不完的論題。

我和男孩很快就確認了愛情聯系,男孩對我還不錯,每個周末都約我吃飯看電影,出去玩耍還幫我攝影,乃至把我倆的合照,牽手照曬在朋友圈,我覺得他心里是認可我的。

往來了大約三個月,男友的爸爸媽媽想見見我。我和男友一同買了禮品,計劃隨他回家正式見爸爸媽媽。在此之前,我做了許多的預備,減肥,期望自己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去見老人家。美容,把自己最佳的以太展現在未來公婆面前。我還詢問了很多過來人,需要給老人家預備些什么禮物。做了這么多作業,只想給他們留下一個好形象。

那天早上,我和男友拎著事前預備的禮品包,走在去他家的路上。間隔他家小區門口500米的間隔,一輛小轎車停在咱們的路旁邊,快速就把男友拉上了車,隨后車就開走了。開車的是一個女子,車牌號我趕忙記下來了。

留下愣在原地的我,手足無措,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和電視劇中的劫持差不多了。我趕忙聯系了介紹人阿姨,阿姨聯系了男友的爸爸媽媽,當傳聞兒子被劫持,男友媽媽都急哭了。

咱們打電話查了車牌后,得到車主的名字,男友爸爸媽媽通知咱們,那車主是我男友的前女友,分手都半年了。咱們不斷給男友手機打電話,最終電話打通了,男友讓咱們別憂慮,他很安全。

本來,這僅僅我男友和他前女友的一出鬧劇。

前女友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男友要領著我去見爸爸媽媽,心生妒忌,所以想損壞咱們的功德,她找了幾個男性朋友,事前就蹲守在男友小區家鄰近,等著咱們呈現,他們就搶人。

聽男友的爸爸媽媽講,這個女孩和他們兒子在一同,他們是不贊同的,女孩十分固執,蠻橫,什么事情都要男朋友聽她的,不然就大鬧一場,爸爸媽媽覺得兒子和這樣的女孩在一同會憋屈,婆媳聯系也不會好處理,所以一向不贊同。

但我男友歸于喜愛受虐的特性,被前女友掐得死死的,還很受用。他和我往來,便是想氣氣前女友,會有更好的女孩在等著他。微信朋友圈的事。根本便是他故意氣上一任的,由于上一任在朋友圈說自己快要嫁人了。

而他的前女友,所謂的嫁人,也僅僅在激將他。

我在不知不覺中,就成了他的備胎,得知本相的我,回家找我爹媽泣訴了一場,我媽很氣憤,把這事通知了介紹人,介紹人和那男孩的媽媽,一再給我爸媽賠禮道歉,這事才算完了。

聽說,男孩由于前女友的事,和他爹媽也鬧得很不愉快,兩人死活要在一同,而男孩爹媽是各樣阻撓。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