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員警感悟語錄: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員警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員警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名員警,請不要在他說累的時候打擾他,因為他真的很累。

請不要因為他很少打電話而胡思亂想,

因為他真的沒有時間。

請不要因為他接連的關機而生氣,因為他已經為你違反了規定。

請不要因為他不浪漫而抱怨,因為他給你的愛是最真實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名員警,那麼有很多節日們都不能一起度過,但請你不要難過,因為正是他們這樣人的存在,使得別人可以開心的過節,你應為他感到驕傲。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名員警,那麼你們也許很少見面,你或許覺得他不夠關心你,但請你自己一定要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因為他永遠不會說讓你等他,可是其實他真的很愛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名員警,那麼請你一定要容忍他偶爾不明所以的發脾氣,因為他每天面對的壓力是你想像不到的,

你是他最親的人,不和你發脾氣還能和誰呢?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名員警,千萬不要用“分手”威脅他,不論你有多生氣。

因為他決不會挽留你,他會認為分開是你會更幸福,更快樂的決定。

所以他寧可自己難過,也會尊重你的選擇,希望你快樂。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名員警,請你多關心他的家人,因為他已經把少得可憐的時間全部給了你。

如果你愛上了一名員警,那麼希望你能為自己的幸福努力,因為值得。

如果你和一名員警相愛了,那麼要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點滴,因為真的很珍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