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是個渣女為何我放不下她

豐木老師:

您好!

老師,我女朋友現在上大學,吸煙、喝酒,有時愛打架什麼的,家庭離異,愛說謊,跟前男友有聯繫,聊天記錄跟誰聊都怕別人看到,

我要看她的手機,她就特別緊張,有一次不小心,她懷孕了,她進了手術室時,把就把手機設成密碼,還有設成飛行模式,怕我玩手機或者是怕我知道什麼嗎?

我每次親她她都拒絕,不樂意似的,她以前喜歡女生,她戴著那個女生送給她的戒指,

始終都沒有摘掉,有次她的戒指丟了,她跟我大吵大叫,還哭的很傷心。不過她媽媽挺喜歡我的,父母都見過面,她總給我提分手。

有一次在她家,她的繼父在玩電腦,她的繼父跟她媽媽沒有領證,她一回家就坐到了她繼父的大腿上,還有一次她的腿扭傷,她的繼父坐在沙發上,把手搭載她的大腿上,看她的腳扭的情況,我跟她在一起感覺不到安全感,現在她死活要分手而且說話很傷人,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她,我該怎麼辦?這樣的女人我還要不要爭取?

豐木色子回復:

你描述的女友幾乎“五毒俱全”,最要命的人家還不喜歡你,口口聲聲要和你分手。

你問為什麼還放不下她呢?還想去挽留爭取她?

1、受虐心理作怪。她越是不在乎你,不喜歡你,你越想她在乎你,喜歡你。所以你越觀注她,期待奇跡的發生。

2、英雄主義情結。以為自己可以挽救一個人的靈魂,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言行,壞女人激蕩起他們內心的挑戰掌控欲望。

3、視覺動物。只要這個女孩外表是他喜歡的類型,他們往往就會忽略她身上的其他缺點,以偏概全,比較具有包容性。

4、情人眼裡出西施。熱戀時智商為零,無論男女。在這樣的一個高燒階段,很難清醒理智。所以容易迷失自己,跟著感覺走。

5、不甘心不死心。當一個女人還沒有徹底令他絕望,他總是抱有幻想,不到黃河不死心,

所以他以為只要自己努力付出就可以得到回報。

最後,想奉勸一句:

這樣的女孩,你很容易得到她的身體卻很難得到她的心,即使在一起,也難長久,如果她愛你,怎麼可能是這樣的表現?怎麼可能讓你這樣沒有安全感?等待你恢復理智清醒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