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的白富美女友 鳳凰男被要求入贅他選擇了分手

雖然我是出身農村的小夥子,但是我從來不會覺得自己什麼地方比別人差,父母從小也是教育我要靠自己。不能想著靠家裡,

所以我從小都很獨立也很爭氣,我是村裡考的最好的大學生,在大學畢業之後我考上了公務員,離家裡也不是很遠。

後來在單位上來了一個新的姑娘何玲,她長得挺好看的,而且性格也很好,但是身邊的同事跟我說,我肯定是追不上何玲,因為何玲的家世很好,肯定是看不上我這樣的窮小子的,但是我並不是這樣想的,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哪裡比不上她。

在我的長期堅持和各種追求之下,何玲還是同意和我戀愛了。我們確定關係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了,我不靠家裡,也能給你很好的生活,何玲也很相信我的能力,後來我就去了何玲家裡面拜訪她的父母。

他爹媽在和我聊天的時候,態度雖然很好,但是還是明裡暗裡的說,找了何玲,以後奮鬥都可以少三十年。還收要讓我入贅進他們家,生的孩子要跟著姓何,我當然不能接受,所以在當場就說了這個事情。畢竟我也是一個大男子主義比較強的男人。

因為這個事情,何玲也勸說過我很多次,但是我覺得這是個原則性的問題,

肯定是不能妥協的,就這樣我們藕斷絲連了一年的時間,最後還是分手了。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何玲,但是我不能放棄作為男人的尊嚴,我的取捨究竟是不是錯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