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突然悔婚 我只覺得虧欠了她太多

我和女朋友小路是大學同學,在大學參加同一個社團,在大學裡面我們就朝夕相處,這樣幸福的生活一直伴隨我們度過了大學四年,

畢業之後,我去了小路的家鄉,那半年我過得很不容易,畢竟是剛畢業的學生,沒有工作經驗也沒有錢,但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我在那邊找了一份工作,她住在家裡,有時候會跟家裡說出差,然後就在我這邊住幾天,我們那個時候沒有錢,租住的房子條件也不好,所以她跟著我吃了很多的苦,期間她懷了一次孕。

但是我們沒有經濟能力可以養育孩子,所以她也拿掉了孩子。後來我考到了公務員,工作地點是在我老家,我覺得我應有能力可以給她很好的生活了,所以我在年底問家裡拿了禮金到她家提親。

我們在雙方父母的見面之後,確定了訂婚,然後我就回了老家工作,她的工作單位因為還在她家,所以我們商量著年底的時候她就辭了工作來我這邊定居。但是突然有一天她跟我說,考慮了很久還是不想和我結婚了,她想退婚,然後他直接把禮金打回了我的帳戶,過了兩天我也收到了她退回給我的婚戒。

我打電話給他想知道她究竟是怎麼了,

但是她不肯告訴我什麼原因,就是不想和我結婚了。然後就把電弧掛了,她不接我的電話的,但是我給她短信,就算是你有了新的選擇,也請你讓我知道原因,我還是會祝福你,也會放手讓你走的。但是我終究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我現在唯一後悔的事情就是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沒有什麼錢,沒有能夠給他足夠好的生活,我人生中最艱難的時期,就是她陪伴我的。

小編回復:

我想說女人的心其實就是很軟的,你的女朋友為什麼會悔婚,很大的原因就是你不夠關心她,你只會發個短信去問為什麼,不可以直接去她面前問嗎?你可能想要給女盆友更好的經濟條件,所以很努力地工作,但是忽略了女人最想要的就是男人愛,

如果沒有愛,即使再多的錢,也是喚不回女人的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