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婆婆讓我知道以身作則的意義

婆媳如何相處 婆媳相處之道

我一個閨女嫁給了一個離了還帶著一個9歲的女兒了的人,讓我非常慶倖的是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婆婆,

她不但沒有那種對後媽的偏見,而且還幫助老公的女兒認可了我。

原本陌生的大家都融入了家庭,可這時我卻意外懷孕了,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婆婆非常堅決的要我生下來,說女人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她的貼心讓我感動。要知道她的孫子孫女已經有七個了,真的不差這一個。


有了婆婆的支持,我當然也希望當媽媽了,所以整個孕期都很開心,懷胎十月都是婆婆照顧我,後面生孩子的時候,也是她跑前跑後的照顧我,我在醫院住了幾天,她就在醫院陪了我幾天。

婆媳如何相處 婆媳相處之道

女人坐月子是非常重要的,這個期間都是婆婆在照顧我,要知道我們家還有一個癱瘓的公公,一個月下來,我和兒子都胖了,婆婆卻瘦了。

婆婆雖然沒讀什麼書,但婆婆一點都不粗魯,還知道要以身作則,所以她不僅對我們小的好,對她的婆婆也很好,在其身邊時精心照顧她們,不在身邊則寄錢寄物。


公公年輕時都是在外面工作,婆婆一個女人把六個兒女帶大,這份艱辛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好不容易兒女長大了成家了,本該想想清福了,可是公公卻得了老年癡呆症,婆婆得沒日沒夜的照顧,婆婆的好數都數不清,我一定要向婆婆學習,也會尊重關愛婆婆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