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對付有心計的婆婆 第一次見婆婆她竟用錢試探我

我和男友已經戀愛了三年時間,他的條件比我好很多,而且家境也很好,不管是學歷還是家境,都比我好很多,但是我就是從小家庭條件就不是很好,

因為父母小時候就已經離異了,我一直是跟著爸爸。

在我大學畢業之後,我就到了這個公司上班,男友是公司的一個客戶,我們都是年輕人,平時接觸也比較多,所以就這樣慢慢的在一起了,兩個人戀愛了三年時間,他也想說是可以穩定下來,我們就想著要結婚。

後來我就第一次去了他家,其實我也知道男友一直是個乖乖的男孩子,因為家裡的條件很好,所以他也沒有什麼主見,他父母約我在外面的餐廳吃飯,吃完飯之後我們就一起回了他家,在他家坐著的時候,他媽媽就給了我一個紅包。但是他媽媽給我的時候,我就一直推脫,但最後還是收了下來。

我去了洗手間看了紅包裡面有800塊錢,雖然錢不多,但是我還是放到了她媽媽的床枕頭下面。後來從他家出來之後,我聽到他媽媽給男友打電話,掛完電話之後,男友就跟我說,說她媽媽不同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說我是貪圖他們家的錢。

我當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後來男友說,是因為我今天見面的時候,

一個外面吃飯沒有買單,一個收了她媽媽的紅包,最重要的是我從小是離異家庭長大的,心裡會有不好的地方。其實給紅包就是試探我。

我當時候心裡真的很傷心,不管怎麼樣,紅包我也已經放到她媽媽的枕頭下面,而且第一次見家長我就去買單,是不是也有不合時宜,我是離異家庭長大的是我的出身,我沒有辦法選擇,但是我現在真的要糾結能不能和這個男生結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