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婚了重婚會幸福嗎 老公殘廢後我們離婚又重婚

人們總是會在面臨抉擇的時候患得患失,也會因為害怕自己的不堪被自己最愛的人看見,所以選擇拒絕那個人的關心和愛。

我和老公就是這樣的情況。我和老公相識十年,生活一直平平淡淡的。雖然沒有什麼錢,但是我也很滿足和老公的生活。

但是生活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給你開一個玩笑,老公因為工作的時候受傷,我接到電話的時候幾乎快要暈厥了。到了醫院之後,看著滿身是血的老公,我心都要碎了,而且醫院還說老公因為意外,所以已經確定是殘廢了,以後恐怕都要坐輪椅了。

老公知道自己的情況之後,一直沒有說話。而且不和任何人說話,我自己也很難過,但是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安慰他。一個禮拜之後,老公跟我說,要跟我離婚。我當時怎麼也沒有想到,老公開口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離婚。

過了一會兒,我知道是他不想拖累我,我說我不離婚,但是他還是很堅定的說,他已經決定了。後來只要我去醫院,老公就開始絕食,也不要我碰他,我那個時候才知道他多堅決,後來我還是和他離婚了。孩子歸我,從民政局出來的時候,我一臉淚水,我也看出來老公很不舍。

雖然離婚了,

我不敢去醫院看望老公,但是我會每天做好湯讓婆婆帶去,身邊的人都說我應該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但是我不這樣想。等到老公出院之後,我還是每天去他那裡,他開始也很排斥,但是我每天都還是過去。

慢慢的,老公也沒有這麼排斥我了,後來他跟我說。本來想說我離婚之後再嫁,這樣生活也不會太難,但是看樣子我也不會再婚了,還不如重婚,省的你這樣跑來跑去的也很辛苦。我聽了之後就擁抱著他,淚流滿面的點點頭 。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