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和兒媳 極品公公讓我對婚姻沒有期待

我和老公家裡都不是在大城市,我們住在N線城市裡面。不過好在雙方的家庭情況都不錯,他算是拆二代,家裡有4套房子。一套自住,

一套我們結婚後住了,還有兩個商鋪。平時公公也沒有什麼事情做,靠房租也可以過生活了。老公比較上進,自己做生意,雖然生意不是很大,但是這個城市裡面生活的還是算比較富足的,我自己也在上班,自己足足也能有盈餘。

雖然說房子是他家的,裝修也是他家負責,但是我家裡條件也還可以,我父母一定要求傢俱家電讓我們家出錢,這樣省的他們看不起我們家。在一開始的公公也沒有審意見,本來這樣大家都沒有什麼意見, 但是公公不知道是不是沒事做還是幹什麼自己跑去建材市場買了家裡的傢俱回來,完了還問我老公要錢,他買的東西真的一點都不是我喜歡的東西,畢竟這房子使我們以後要住的。

公公這樣一搞,真的讓我心裡很不舒服,他買的那個款式又是非常老土的款式,這種事情擱誰身上都不好受啊。

後來我們都跟他說了,這些事情我們自己會處理的,他還跟搞不清楚狀況一樣,又把床買回來了,中式木板床,我真的要瘋了,我就跟他說了,

我們要買的款式自己會買,你不要操心,他非得自己買回來。

因為這個事情,老公和公公也吵了好幾次,他爸爸開始就答應的好好的,後面又告訴我們把沙發買回來了,這樣的婚房真的讓我抓狂。我對這樣的婚姻都沒有期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