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 二手男人只把我當成傳宗接代的機器

認識李軍的時候,雖然知道他是個二婚男人,但是我沒有嫌棄,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還全心全意的和他在一起。其實當初這麼奮不顧身,

也是因為當時李軍對我很好,不管是平時我們在外面吃飯還是回到家裡,他都是表裡如一的對我很好。

我們的相識是緣分,在茫茫的網路裡面,我們很意外的在論壇裡面認識了彼此,後來見面之後也沒有像很多網友見面一樣見光死。反而,已經走進了現實生活中,我們兩人對於彼此都很在意。其實在我們見面之前我就知道了李軍曾經有過婚史。

但是戀愛的熱情讓我沖昏了頭腦,雖然家人一直勸說我不要執迷不悔的跟著有過婚史的男人,但是我就是沒有經受住李軍對我的好,所以我還是和李軍交往,並且在我們確定關係的半年之後就同居了。李軍帶我見過他父母幾次,他們看我也很熱情,後來我懷孕了。

原本我還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李軍顯得非常的開心,說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我說孩子如果要生下來就一定要結婚,李軍也點頭答應了。回家之後我告訴父母我要結婚的時候,父母都非常生氣,還說要不認我這個女兒。

我很心痛,但是我也捨不得和李軍的孩子,

所以我執拗的還是嫁給了李軍,並且生下了孩子。為了照顧我還有孩子,他的父母也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了。孩子出生之後,我們也像正常夫妻一樣,他常常忙於事業,我們一個禮拜都說不上一句話的時候也有,但是我也沒有空找他溝通。

孩子還沒有滿一歲的時候,李軍來找我,很鄭重其事的說要和我離婚,我很詫異,追著問為什麼,他很冷淡的說,本來和你結婚也是因為你懷孕了,而且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結婚並不適合。我很傷心,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公婆,誰知他們倆聽說我們要離婚,就是說孩子一定要給他們。其他的什麼都沒有說。

我這才醒悟過來,原來李軍和我再婚,不過只是想要我幫他生個孩子而已,

但是這個人是誰並不重要,雖然我已經知道李軍的目的了,但是我現在孩子也生了,父母的心也傷害了。卻遭到了他的拋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