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對付有心計的婆婆 婆婆兩面三刀媳婦心裡苦

老公的父母在老公小時候就已經離婚了,離婚之後老公跟著婆婆住,所以是婆婆一手帶大了老公,他們母子兩個人的關係很好,

稱不上親密無間,也可以說是彼此非常在乎。我媽在知道老公的家庭情況之後就跟我說,不要找這樣的男人,因為有很多事情是不好處理的。

但是我還跟我媽說,不要亂說,他們這樣挺好的。母子兩人的感情好,也是一件好事。但是結婚之後,就不是這樣說了。婚後本來我們是說不和婆婆住一起的,畢竟雖然說是單親家庭,但我也不是很想和婆婆住在一起,這樣沒有兩個人的相處空間。

後來因為婆婆有一次生病了,結果沒有人在家看到。後來還是我們去看望她,才知道她已經有一天沒有吃飯了,老公很心疼婆婆,就說要婆婆搬過來一起住。我也只能同意了。所以我們就住到一起了。

開始的時候我也想要兩個人相敬如賓,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著我和老公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婆婆有點吃醋,她總是會在老公面前挑我的刺,如果老公不在家和在家的時候,她完全是兩個人。我也是無語了。

我開始和老公說,老公還有耐心聽,後來老公也是不耐煩了,說我總是在背後說他媽媽不好。

看老公這樣不高興,我也沒有辦法。但是婆婆就是在我老公在家的時候,對我很好,但是老公不在家就對我說話很刻薄,總是說我家務事這裡做的不好哪裡做的不好。感覺婆婆好有心機,我要怎麼辦才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