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友很愛我但不上進 男友不上進被上司追求我應該怎麼選

認識李光的時候,我還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剛剛進入社會,他和我是同一期的新人,因為我們一起參加了新人培訓,所以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面,

感覺和他會更加親密一點,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了。

戀愛一年時間之後,我們兩個人就同居了。可能是兩個人走太近了,所以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在和他同居的時候,我發現了他很不上進,對於公司裡的事情,只要在工作之外的時間,他都不會上心。眼看著身邊我們一起入職的同事都有不管是職位還是收入上面的提升。

我心裡其實也是很著急了。我也跟他說過好幾次,但是他都沒有什麼反應,後來我也就不怎麼跟他說了,反正他也沒有什麼反應。後來我們部門來了一個新的部門經理,叫做胡博文,他比我大一點,談吐和氣質上面都很好,我們部門有一次加班到比較晚,他主動說要送我回去。

在路上的時候,他問我,你有沒有男友啊,我說有啊,他還表現的挺可惜的。但是之後他對我還是比較關心,不管是平時工作的分配上面,還是和我說話的時候,其實我也可以感覺到他可能對我有點意思。

胡博文常常會給我發資訊,或者打電話,

其實我心裡也有點動搖,畢竟我現在也已經有27歲了,和李光在一起的生活雖然還比較開心,但是畢竟兩個人的生活不能只有開心,如果一個男人不夠上進,以後我們兩人結婚之後要怎麼樣改善自己的經濟條件呢。

相比李光,胡博文雖然比我年紀大一點,但是不管是工作能力還是經濟條件上面看來說,都是比較好的,我現在就是很糾結是不是應該放棄和李光的感情,選擇和胡博文在一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