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偷嘗禁果怎麼辦 年幼無知的我意外懷孕怎麼辦

我現在還只是一個16歲的高中學生,父母經商為生,我還有一個哥哥,他比我大五歲,我和哥哥感情說不上很好,因為他也已經不上學了,

幫著父母打理家裡的生意。常常晚上回來很晚,感覺我從小家裡的氛圍就不是很好。

所以我也比較早熟,早早的就學會了照顧自己,看著學校裡面的有些女孩子穿的都是花枝招展,我也沉迷在穿衣打扮上面了,而且父母對於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就是希望我可以畢業之後找個好人家嫁人就是。

後來我學會了上網,在網吧上網的時候,我認識了李文,李文比我大四歲,也早就沒有上班了,他家境也還不錯,而且長得也比較帥,我和他是玩同一個遊戲,我們就這樣認識了,背著家裡確定了戀愛關係。

有一次我們在約出去晚上吃飯之後,因為喝了一點酒,也是因為對於性的好奇,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在附近的酒店裡面開房,偷嘗了禁果,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我們常常在私底下發生關係,有時候是在酒店,有時候是在他家或者我家。

之後我感覺自己有點異樣的感覺,總是很想吐,還以為自己是感冒或者是什麼了,後來我就自己去了醫院做檢查,結果醫生竟然跟我說我懷孕了,

而且也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我嚇壞了,我從來不知道這麼容易懷孕,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我男友。他也比較慌亂,不知道要怎麼辦。

現在我和男友都很著急,不知道這個事情應不應該告訴父母,我不想告訴父母,但是我們也沒這麼多錢做手術。而且這個事情如果告訴了別人,我也害怕學校裡面的同學風言風語,我以後都沒有辦法做人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