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內出軌懷孕怎麼辦 懷了不是老公的孩子怎麼辦

婚後十年時間,和老公的感情其實還可以。我們有個七歲的女兒,老公自己是事業單位的,平時他對我挺好的。只是有點刻板,

不怎麼又生活情趣。所以在四年前,我和公司的老闆有了特別的關係,其實這件事情也是偶然,雖然四年時間裡面也斷過,但最後還是因為每天見面沒有斷成功。現在想來我當時肯定就是鬼迷心竅了才會出軌!家裡的老公對我這麼好,我卻做了件這麼傷害他的事情。但這件事情我處理的還是很隱秘,至少老公目前還不知道我的事情。

為了和老闆徹底斷了關係,我從以前的公司裡已經辭職了。這段地下戀情原本打算這輩子就這樣爛在心裡,但現在我卻越來越心裡不安起來了。離開之前是月底,我和他最後還是發生了一次關係,之前十天左右的樣子和老公也有一次。結果第二個月月中的時候,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當時家裡的人都很開心,都說希望我可以把孩子生下來,雖然當時我也挺開心的,而且我也算了當時和老闆發生關係的時候我還是安全期,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我也就答應了,順其自然的把孩子生了下來。

今年孩子已經出生了,現在孩子差不多三個月了,我總覺得孩子越看越像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過疑心還是敏感,我總覺得這個孩子很有可能就是老闆的。後來我偷偷的就去做了孩子和老公的親字鑒定,現在結果還沒有出來,我覺得特別的煎熬。但這件事情我又不敢跟別人說,憋在心裡真的太難受了。所以我就想到網上來傾訴一下,我現在心裡特別的忐忑。假如這個孩子真的不是老公的,

我該怎麼辦呢!

我想瞞著家人,可是孩子越長大就會越長的像那個人,最後家人還是會知道,我看網上都說早一點說出來對家人的傷害會好一點。但我真的好怕開口,我想自殺。但孩子還那麼小,他是無辜的,這一切都應該我來承擔,而不應該是孩子啊。

而且我也真的不想離開這個家,我的女兒還那麼小。老公雖然不是那種特別會賺錢的,但對我很好。最最後悔的,就是我當初不應該和老闆在一起!那時候也是喝多了酒,結果現在給自己找了個這麼大的麻煩!

我當時就不應該抱著僥倖心理把孩子生下來,我明白自己一旦選擇坦白,無異於把這個家和這段婚姻都毀了。現在我晚上難以入眠,看著老公和孩子心裡都非常的難受。每天我都很自責也很內疚,我就希望上天可以給我一次機會,保佑這個孩子一定一定要是老公的,如果結果不是。我想會帶著孩子去一個陌生的城市裡重新開始,再也不回來了。我不想面對老公和女兒,我不想他們對我失望!我好怕!但我覺得是那個人的可能性更大,

因為我真的覺得越看越像他。我究竟該怎麼辦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