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兩個女人都懷孕怎麼辦 情感口述實錄

我的媽媽其實並不是我的親生母親,我是被領養的,她因為沒有生育能力,所以就領養了我,但是媽媽對我的感情很好,最好的她都給了我,

我看得出來他對孩子好很在乎,所以我在婚前也和老婆說了,我們婚後一定要生兩個孩子。

老婆也答應了,後來婚後五年,我老婆的肚子一直沒有動靜,平時媽媽對待老婆也是視如己出,但是她很著急,因為沒有孩子,我們倆也很著急,所以在第五年的時候,我和老婆說了離婚,畢竟我不想要媽媽再次承受沒有孩子的痛苦,他對我那麼好,我不想這點期望都不給他。

離婚的時候,我也是對老婆很愧疚的,畢竟是因為孩子的事情才離婚的,我們之間的感情其實一直都很好,所以我也給她充足的錢來補貼她。在離婚之後,我找了現在的女友,我們很快就同居了,因為我也沒有太多的時間。

沒有幾個月,女友就告訴我她懷孕了,我非常的開心呢,媽媽也很開心,我們打算去打證結婚,在去醫院做檢查的時候,我看見了我的前妻,她的肚子明顯的凸起來了,我追了過去,她看見了我,也看見了我身邊的女友,什麼都沒有說。

我回去越想越不對勁,所以我就去了前妻住的地方,

我一再追問之下,她才說,離婚之後他才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了,我這一下就有了兩個孩子,但是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取捨,應該怎麼辦才好了,畢竟從感情上面來說的話,我還是在乎我的前妻的,但是我不能對我現在女友不負責任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