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實錄 回望不堪三角戀愛我做了逃兵

我和錢路是從網上認識的,我們都在玩那個時候很風行的遊戲,有幾次都碰到了一起組隊打怪。所以也就私下留了QQ號,即使不打遊戲,

我們也會在QQ上面每天互相問候彼此。有一次我們竟然在網上聊到了淩晨,這樣經歷我和其他的異性是從來沒有的。

錢路說話很幽默,我常常被逗得哈哈大笑,後來他還跟我說,他在感情中受到了傷害,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醒悟過來。後來我們就在網上交換了照片,就這樣變成了戀愛關係。為了和他靠近一點,我離開了家裡,也辭掉了父母為我安排的工作,去了他所在的城市。

雖然工作上面有些變動,他平時工作也比較忙,但是他依然會在工作空餘的時間陪伴我逛街。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很穩定,也打算結婚,但是這樣的計畫在小萌的出現之後就都變了。

那一天我收到了一個新的好友添加,他直接說我是錢路女友,

出於好奇,我添加了她。她跟我說,她叫小萌,是錢路的前女友,他們本來打算結婚的,但是因為我的出現,所以錢路和她分手了,而且她還曾經為了錢路打胎過,而且他們早就見過了雙方父母。

我當時不知道該怎麼回復,我慌亂中下線了,呆坐在沙發上,等到錢路回來之後,告訴了他小萌加我並且跟我說的話。看著錢路臉上顯示的驚慌失措,我明白,小萌說的肯定是對的。錢路跟我說,他是真的喜歡我,所以才和小萌分手了,他也是真的想要娶我,並且跟我承諾,一定會處理好這件事情的。出於我還愛著他,我答應了。

之後小萌又找了我很多次,我沒有回復,也沒有看她的資訊,後來實在是煩了,我就直接拉黑了小萌。那段時間錢路回來陪我的時間越來於少,見面的時候錢路都是一臉的疲憊不堪。我說,要不我們結婚吧,反正我們也打算結婚,這樣也可以讓小萌死心。

錢路雖然有點猶豫,但是還是決定要帶著我去見他的父母。我買了一些禮物去他家,但是他父母卻連門都沒有讓我進,

還說什麼他們只認小萌這個媳婦,其他的人想都不要想。錢路看他母親態度這麼強硬,也站出來維護我,說他早就和小萌分手了,他們不可能了。

但是錢路媽媽還是說,那你現在和她分手,早幹嘛去了?人家小萌還為你懷過孩子,你現在就不負責任了?你可以丟得起這個臉,我們丟不起。再說人家小萌的父母明擺著時一定要你負責到底的。你這樣要怎麼收場?

錢路媽媽轉過頭對我說,求求你,趕緊離開錢路,我們家真的要被小萌他們家給每天鬧得雞犬不寧了,小萌幾天一鬧,前幾天還割腕進了醫院。我們這要是出了人命,誰的日子都不好過啊!

聽著錢路媽媽的訴說,站在一旁的錢路也沉默了。我知道他也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第二天我就離開了,回到了自己家。路上我發了資訊給錢路。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堅持下去了,惟願安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