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打動男人心 讓他愛你入骨的七個細節

女人比較感性,男人比較理性,而且都說男人是一種感官動物,如果說你想要打動男人的心,就一定要懂得先從外觀上下手,

然後才是你的內在,如果說你的外表都不能做到讓男人動心,可能男人直接就會對你不感冒了。

一、撩動你的頭髮

男人對女人的頭髮有著別樣的眷戀,所以你在和男人交談的時候,如果輕輕的撩動自己的頭髮,一定會讓男人覺得內心有種蠢蠢欲動的感覺。前提是你的頭髮發質比較順滑,沒有頭屑,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二、學會用眼神傳達感情

所謂的驚鴻一瞥時候就是兩個人目光的交集,在眼神的對望中,可以傳達出你對這個男人的感覺,而且男人對於眼神所傳達出來的意思要比女人更為敏感,換句話說,男人更會看別人的眼色。所以他們常常會在私底下討論,剛剛那個女人偷看我,她肯定對我有意思。

三、肢體上的小觸碰

男人是種感官動物,所以如果你可以在肢體上常常和他有觸碰,就會非常容易拉近你們彼此的距離。當然這種觸碰包括了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遞給他物品時的手指,走路時的輕扶,這種類似的小動作,一定會讓男人內心小鹿亂撞的。

四、主動的關心對方

寧願雪中送炭,不要錦上添花。男人一定會記得自己在失落的時候,身邊一直陪伴自己的那個女人,或者是給自己一句暖心話的人,如果你可以做到在他低潮的時候的陪伴,就一定可以被他記住,而且也會因為你的關心對你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哦。

五、適當的小脾氣

不要一直順從男人的意思,也要讓他知道你也會有脾氣,這種女人他會覺得自己並沒有吃的死死的。而且也是一種暗示,告訴對方,你很在意他,他如果不是情商有點低下,或者對你根本沒有一點意思,就一定會有所行動來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

六、重視他的感受

當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比如吃飯了,你特意點他最喜歡的菜,或者直接問他最喜歡的菜是什麼。

這種表現方式,基本是直指男人的內心了,他會覺得你很重視他,除非他對你沒有意思,否則不會沒有行動,即使沒有行動,相信內心也一定是感動的。

七、傾訴隱私

告訴對方一些不曾告訴別人的感情經歷,也是拉近你們之間距離的一種方式。因為如果你很坦誠自己在感情中走過的路,受到過的傷害,會從一定的程度上給對方感覺,你是信任他的,所以他也會對你付出信任,你們的關係也可以有進一步的發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