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好閨蜜的背叛 閨蜜善意的背後真相竟如此醜陋

小美是我在這個公司的閨蜜,我們認識有八年時間了。我們在公司裡面經歷了自己的青春歲月,也在公司的八年時間裡面,

收穫了彼此幸福的婚姻。而且我們兩人還想到以後可以互相串門,所以買房子也在同一個社區。可是小美結婚之後差不多兩年時間,就鬧出了婚姻危機,那天小美哭哭啼啼的跟我說她發現自己老公竟然在外面出軌了,出軌的物件是他老公公司的同事,她在一氣之下已經和老公離婚了。我在詫異之餘只能安慰她:“你還年輕,肯定可以再找到個好男人的!”

離婚之後,小美得到了他們的房子。一個人生活太過孤單,小美也常常來我們家蹭飯。有時也會在我們家過夜,一天,小美問我:“你們有沒有打算要孩子啊?”“我老公前兩天還在跟我說這件事情呢,我們結婚了兩年多,也是時候要個孩子了。”小美聽完神秘兮兮的跟我說:“你現在正是事業上升期呢,

如果現在就要孩子,這一定會影響自己的事業的,人家國外好多夫妻都不生孩子,就兩個人過一輩子,不知道婚姻多幸福呢!”

聽了小美的勸說,我也有些動搖。當時我確實是面臨著職業的晉升,如果有了孩子,肯定會影響我自己的工作。我就在私底下也和老公打個商量,建議了下丁克。誰知道老公竟然大為光火,當場就生氣了,說我怎麼這樣胡說八道。我當時一肚子鬱悶,找到小美傾訴。我就跟她說,可能是沒有辦法丁克了,估計還是要生孩子啊。小美卻很積極的還是支持我丁克,說老公這樣簡直就是對我不夠尊重,是徹底的大男子主義,因為這個事情我和老公也鬧了幾次。雖然最後我還是不打算丁克,

但是我也爭取了晚幾年生孩子。

沒多久,公司有個出國進修的機會。公司原定是給了小美,但小美找到我:“你現在馬上就可以晉升成主管了,如果你去了進修,肯定是可以加大你晉升的幾率的,這樣你也可以少奮鬥幾年,是不是。”我當時還非常感動小美給我這個機會,

所以我當時就答應了小美,但是老公自然是不願意我出國進修的,畢竟也要四個月的時間。

我回國之後,發現生活中有了巨大的改變。老公在我回來的第一天,就給了我一紙離婚協議。他說自己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這才知道了我離開的這四個月時間,小美還是常常來我們家蹭飯。有次他們在喝多了之後就發生了關係。我聽到了這個事情之後非常的生氣,一方面是知道了小美公然勾引我老公,一方面也知道了小美一直勸我丁克、給我出國進修機會的目的。我找到了小美,質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她跟我說,我們兩個人條件相當,為什麼我的婚姻就不能這麼幸福,你為什麼就能找到好老公?我真的好嫉妒!

我這才明白了來自閨蜜的嫉妒有多麼的可怕,但我自己也有很大的問題,如果說當初我仔細思考一下,也不會讓小美牽著鼻子走。最後我還是選擇向老公坦白了一切,並且原諒了老公,我們仍然希望可以重新走在婚姻的道路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